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其實我想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想留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很戀家的人,可以說戀家戀到了一定的程度,如果可以的話真的想在家就這樣待一輩子,可能多年以後我再想起自己今天說的這番話也會哭笑不得吧。

  這個周日是我假期里的最後一個周日,我是農村的,每到周日都會有集,大人們都去集市買東西,很熱鬧,說是假期里的最後一個周日心裡還有些不舒服。

  其實戀家最主要的也是因為家裡有老人,我放假的時候能在家陪着她,奶奶也不會感覺那麼孤單,我上學的時候就只能奶奶自己在屋子裡,能陪伴她的只有那電視。

  奶奶還有姐妹,很想讓奶奶去姐妹家待着,等到我放長假的時候奶奶在回來,我在家陪着她,可是奶奶不習慣在別人家住太久,我也沒有辦法了,想着奶奶和妹妹在一起還能互相作伴,不那麼孤單。

  學校節假日的時候也會放幾天假,我可以回家也可以不回,但是總想着回家看看家裡的奶奶,有時候甚至希望我有個哥哥姐姐就好了,我不在家的時候就陪着奶奶。

  我其實特別希望畢業,我很不喜歡上學,我希望畢業了能在離家不遠的地方找一份工作,雖然上班時間不能陪着奶奶,但是我每天下班之後都可以見到奶奶,這就很好了。

  很多時候我都萌生不讀書了的想法,但是自己很快又否定自己,這麼多年了,這麼努力為了什麼,如果現在放棄,所有的努力都白費了,不過我是真的很想留下來,我該怎麼辦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想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想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