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偏向北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偏向北方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北方,多麼吸引人的地方呀!工作者,想北漂出人頭地;讀書者,想考去北方好可以光宗耀祖……

  可是,北方的城市的風總是很大,讓孤獨的人總是晚回家。因為,在北方很多城市都是一線或者二線城市,都是名副其實的不夜城。很多人都會為了各自的夢想和內心的追求而奮鬥到很晚很晚,因為那裡的競爭實在是太大太大了,稍稍一不留神,稍稍一放鬆就可能面臨被淘汰的風險。

  我也曾嚮往過北方的城市和北方的生活,可現實告訴我,我這樣的分數和能力只能留在南方的城市,甚至只能留在落後的省區。可是我不會服輸的,我會一直努力,直到更加強大!

  北方,是很誘人,但是卻往往少了那麼一絲絲人情味,往往沒有南方家鄉那樣般溫暖。但我祝願每一個飄向北方的人都能成功,都能出人頭地,都能光宗耀祖!

您正在瀏覽: 偏向北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偏向北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