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八年後的學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八年後的學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十八年後的學校 

  404600

  重慶市奉節縣青少年文化藝術培訓中心五年級(1)班

  李燕茹 

  30歲的我,和機器人Angel,乘着一輛新型超級太陽能電動熱氣球飛車,來“探望”我美麗的母校。 

  母校的變化可真大呀!門是既安全又方便的,只要輸入你的名字,它通過電腦確認你是不是外來人員之後,門就會自動打開。 

  剛一走進大門,就會聞到一股令人陶醉,令人神清氣爽的花香。抬頭一看,一個大約有幾十米寬的方形花壇頓時呈現在我的眼前:金黃色的大理菊、優雅的黃玫瑰、艷麗的三角梅……它們按着時令順序開放,樸素中帶着幾分華麗,幾分清香,五顏六色的,讓人看了眼花繚亂。 

  走進教學樓,只見一架又臟又舊的梯子,已經改變成了乾乾淨淨的超速飛船電梯,只要坐在椅子上,想一想你要到幾樓就可以了。我們來到五年級四班(我小時候讀過書的教室),這裡大變了樣,每張桌椅都是嶄新的,電杠也是五顏六色的…… 

  “叮鈴鈴……”清脆的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陸續走進教室。明明已經上課了,卻見不到一個老師的影子,只看見同學們的桌面上都擺放着一個黃豆大小的東西。我迷惑不解地問機器人Angel:“那是什麼東西呀?”聽Angel分析:“那是一種小型耳機,有錄音和播放的功能,老師只要把先要上的課錄在這個小東西里,上課的時候,同學們只要安安靜靜地聽,就可以學到很多知識。” 

  不知不覺,下課了。同學們都帶着一個熱氣球走出了教室。這可不是一般的熱氣球,只要你在氣球上輕輕寫出你想要去的地方,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到達。 

  我還參觀了學校的食堂、草場……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後來,我和Angel又乘着熱氣球飛車離開了我美麗的母校,高高興興地回到了我的住所。 

  指導老師:袁祚萱

  輕舞飛燕

  1379886437@qq.com

您正在瀏覽: 十八年後的學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八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