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優秀與努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秀與努力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好朋友小麗這兩天正在想着減肥,然後她跟我說她發現了一個很棒的寶藏老師。

  這個老師就是在平台上做免費公益教學,教大家鍛煉的一個形體老師。我也跟着小麗一起學了一會兒,很快,我就被這位美女老師所吸引,因為才半小時時間,我已經開始很佩服她了。

  先不要說半小時的不間斷的鍛煉練習是什麼樣耗體力的一種行為,就單是她的嘴巴一刻不停地在喊着口號,喊着節奏,然後不停地為大家解答,如何才能讓動作做得更標準?什麼樣的動作可以對哪一些部位起到減肥的作用等等,這個鍛煉過程中,她的嘴巴除了喝水的時候停下來,基本上都是在說話。

  要知道在做運動鍛煉的動作的時候,本身就是非常累的一種狀態,她還能氣息平穩在堅持解說,太厲害了。

  原先對那些漂亮的女孩子,我們更多的是被她們外在吸引,但從這位形體老師身上,我發現她真的有太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了。

  先不說她的飲食是怎樣的把控。就單單她每天這樣的運動量就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就算她是以這個做為事業來發展的,你不能只看到表面上人家賺的挺多,還要看到那些很不容易。

  我們往往都只是看到了別人表面上的風光,其實你要想一想,如果一個人沒有真正的實力,沒有真正的自律,沒有很多優秀的品質,很多時候真的就只是曇花一現。

  所以這位美麗又優秀的老師,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突然就覺得特別感謝她,因為她讓我更明白了優秀美麗的人,真的比我們更努力,我們也要自己加油。

您正在瀏覽: 優秀與努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秀與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