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使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使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來到世界上,就註定要擔當所有的任務。

  ——題記

  我們是90后,是新的國家支撐人,我們肩負着祖國的發展任務,有責任讓祖國發揚光大,讓祖國成為世界的驕傲。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學到一身的好本領,為報效祖國,扛起祖國,感謝祖國,讓我們懷着熱愛祖國的心去看這個世界,看待這個社會,讓我們茁壯成長!

  我們不是為了我們在學習,正如周恩來所說:“是為了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我們的祖國,我們的中華民族,是一支蘊藏着無限力量的隊伍,是可以打敗所有軍隊的隊伍,是可以包容一切的隊伍。那,為什麼我們不開掘這份偉大的力量呢?我們明明知道,開發它很容易,只要擁有了這份力量,我們就可以走在世界的最高峰!

  踏入信息時代的我們,有着豐富的知識,即使還有不能理解,不能明白的神秘,即使這種神秘,困惑了所有人的心,但我們是可以解決的,這只是時間的問題!

  我們要向太空進發,去探索人類還不能踏入的地方,去打開我們新的知識領域的大門。讓世界,讓人們知道我們是第一的。

  讓我們加油吧!

  德勝鎮中學初一:捲風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使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使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