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改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我沒去參加那個計步競賽了。

  我自然是明白,他們是打着運動健身的幌子,融着一大群愛運動,骨子裡又有點賭性的年輕的小小錢包,做着中間人享漁翁之利。

  是呀,每天2元,看似是不高,可抵不住成千上萬,甚至上千萬人參與。

  雖說,有達標者歸還,未達標者的參與款將變成獎勵,平分於達標者。

  這會激勵參與者多運動。參與了幾期,我的確在有幾次臨近邊緣時加快自己的步伐,讓自己被納入達標範圍,每一次又都有那麼幾個,把自己的參與款變成獎金。

  有那麼幾次小竊喜,小緊張。

  可我發現不對了,心態變了。因為參與金錢,人性中的貪婪被挖掘了,自己達標了,又想着別人是否達標,那獎金額是否又降了。

  我看到自己為那小的可憐的獎金額牽腸掛肚,浪費時間去關注,覺得看到自己的陰暗面,也對自己不齒。

  所以,那一天早晨,我已決定不參與了,我不想成為賭性的棋子,我想改變,運動仍是必須的,但觀念可以轉變,讓自己成為生活真正的主宰者。

您正在瀏覽: 改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