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改變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自己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改變自己! 

  讓自己成為一個堅強的人,做一個有自信的人,做一個有事業成就的人……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 

  不要知道說不知道,那叫撒謊! 

  不要不知道說知道,那叫不懂裝懂! 

  努力改變自己! 

  自從和他們合作開了店之後到現在。我真正的知道,人生的起步很困難!我們這次只因為能夠如此這樣順利的起步,是因為有姐姐的幫助!說實話如果沒有姐姐我們根本不敢有這樣的想法和做法!更不能有這樣一個人生轉折的好起點!所以我會抓住,抓好這次機會!努力的去讓自己變的更堅強!努力的去讓自己變的更自信!讓自己更有成就感…… 

  寧願相信天下有鬼,不能相信人這張嘴!做事辦事要謹慎!要有頭腦!長記性! 

  現在想起,以前的我真的有點傻傻的!真的好傻!就好像是別人的工具,指示來指示去的!哎~ 

  還很容易相信人,即使是別人在騙我我都能覺得別人是在對我好!真的好沒有腦子!做事情不好好動動腦子,那麼容易相信人,那麼容易上當……好傷心好傷心……(“沖你就是心太好了”我耳邊熟悉的話)! 

  現在想來哎……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吃一塹、長一智! 

  不懷過去事,只求將來時! 

  我的目標就是改變自己!

您正在瀏覽: 改變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