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改變命運的禮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命運的禮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唐飛是一個很有禮貌的孩子,每當遇到人就說“叔叔,好!”、“阿姨,好!”大家在心裡議論着:真是一個有禮貌的好孩子,長大一定有出息。可是,最近大家紛紛議論他:“唐飛是不是瘋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原來,唐飛不僅僅向人打招呼,就連沒有生命的物品也打呼。有一次,唐飛不小心把橡皮擦丟在地上,連忙說:“對不起!對不起!橡皮擦先生。”還有一次,唐飛看見垃圾桶,就打招呼:“你好,垃圾桶先生。”唐飛總是這樣,無論是人還是物品,見到了就打招呼,不小心做錯了事就道歉。怪不得大家都說他瘋了。可是,誰會想到他的禮貌改變了他的命運。

  一天,唐飛的爸爸媽媽都外出去了,只剩下唐飛孤零零的一個人在家裡。突然,不知什麼原因,層子里起了火。火苗左竄,右竄,不一會兒,把整個家都包圍了。有防火意識的人,在這個時候都會用濕毛巾捂住臉。可是,唐飛是個小孩子,根本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更不會有自我防火保護。朦朧中,唐飛隱隱約約看到,毛巾自動飛到水龍頭前,水龍頭自動打開,過了一會兒,又自動關上,浸濕的毛巾向自己飛來,捂住了自己的口和鼻子。電話也不怎麼了,自動撥打“119”,還會說話。家裡的物品全部都飛了起來,飛向一條線,堆成了一座牆,擋住了火。唐飛明白了,它們幫助自己逃出去。唐飛在他們的幫助下,順利地逃了出去。消防車這時也趕來了,成功地撲滅了他家裡的大火。

  物品是沒有生命的,它們怎麼會飛起來呢?原來,那些物品都是外星生物托生的,所以就會飛。而外星生物是想來考查地球人的品行,但它們卻受盡了其他人的虐待。在唐飛家,它們受到禮貌對待,深深體會到唐飛的優良的品德,所以救了唐飛。

  從此,再也沒有人說唐飛“瘋”了。

您正在瀏覽: 改變命運的禮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命運的禮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