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的愛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愛情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時候我從來都不懂這樣一日又一日的重複,到最後又能得到什麼樣的回報呢?

  好像以前我們在一起上學的時候也曾經討論過很多關於小說的問題,可是那些問題討論歸討論,都只不過是課餘時間的娛樂活動而已,如果真的要跟學習有關,還是上課正兒八經的去聽課比較好。

  這好像那麼漫長的時間裡,我們一直都在看着那些自己喜歡的人就坐在前面,也許你一直覺得這樣卑微的喜歡着,就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可是你卻忘記了別人也許會伺機而動,勇敢的去追求。

  在這樣的場景之中,所有的道理都看得非常真切。

  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所有的人都開始打梁着自己的計劃和未來,他們覺得這些都是事關於一生榮辱悲歡的,他們想着早點弄到手,那都是最好的事情了。

  可是你喜歡的那個人她曾經受到過傷害,並且他為此宣布以後再也不會愛任何一個人。所以他在你面前即便是溫柔的笑着,也像是一座冰山。

  你是否有勇氣去暖化這一座冰山呢?

  還是說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依舊能夠堅持自己,不管有什麼樣的問題,始終都一個人自己扛着,自己承擔,也許只是覺得她在你身邊陪伴着就已經非常好了。

您正在瀏覽: 你的愛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