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改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就像一個性情多變的嬰兒。當你快樂時,就會想起美好的往事,使你的心情分外好;當你難過時,就會想起那些悲慘的往事,是你的心情更加衰落。

  因此,我為大家想到了一個鼓勵自己的話。今天中午放學回家的路上,我邊走邊想:“我的夢想是‘黑色的’,我喜歡蛇。可是為什麼我不想別人展現真實的自己呢,而又向自己的夢想進發呢?在每個人面前,我都可以變得活潑開朗,在暗處向我的夢想進發。這樣既能在他人面前留下好印象,又能實現自己的夢想。這不是一舉兩得嗎?”頓時,我的臉上出現了一個純真無邪的笑容。此時,我的心中充滿了喜悅,我已經找到了打開憂愁鎖的鑰匙。我的心理年齡一下子降低了許多。

  所以,鼓勵自己的話是:我就是我,真真實實的我,所有的憂愁和煩惱只不過是紙老虎,只要你向前進一步,你就會成功!

  五年級:湯南南

您正在瀏覽: 改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