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不改變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不改變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是人們連連的稱讚嗎?不是的,有些花朵,它雖然不沒,但是它的花蕊是什麼樣的,我們並不清楚,美麗動人的花朵,它不一定是最善良的.但是,外表並不引人注目的花朵,往往它的花蕊永遠是最純最善良的. 

 就像人於人之間的感情,有時,朋友的真誠,它不一定是誠懇的,也許,在這份真誠的背後蘊藏了些什麼?也許在這背後,只是朋友因為嫉妒而慢慢計劃形成的一種報復,當你對朋友的態度開始質疑是,你已經是受害者.你的悲傷無法挽回當初自己愚蠢的一切. 

 人的心靈,永遠都是猜不透的,就算你們的友誼在好,你們之間,永遠都在對方的猜測當中.它永遠都在變化,連我也都猜不透,它的變化莫測,使我傷透了腦筋.我永遠不知道他在想的是什麼?他是不信任我嗎?還是我根本就是個不值得別人去相信的人呢?我否認了.不是的,我不是,雖然我不知道別人是否也在對我猜測,但是,我並不是一個不值得相信的人,也許我的種種行為另你覺得我變了,我變的不是那麼單純了. 

 是的,人總是有變的時候,不管你從小到大是怎麼樣,你永遠都不知道自己在改變,而你只是茫然的在查找別人是否有改變,在尋在的同時,你失去了原有的自己,你再也不去相信你的朋友,你的夥伴. 

 你的改變,你永遠都發現不了.你以為你還是那個單純那個真誠的同時,你變了.

您正在瀏覽: 沒有不改變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不改變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