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天堂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海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所謂天堂海,從表面解釋是說天堂與大海的結合,從內部的解剖來說那是給予未來,放開心情的美境.那是最簡單的放鬆方式,站在大海旁佇立而風,有着天空的陪襯,有着海風的拂過,絲絲的冷風會讓你做出最明智的選擇,卸下最沉重的包袱,放開最複雜的心情!!!!!!! 

  看着天空撒下自己最美好的心愿,將煩惱扔進大海讓它永遠沉沒於大海,帶走的只是快樂!!呵呵呵呵!!這或許對於我而言是不現實的,但我相信有幻想才會有奇迹的出現!! 

   我累了,但是細想想這跟別人比起來卻又差遠了,所以想過之後又是海闊天空,又是廣闊的海洋,又是淡藍的天空!!!風照樣的飄着,人的心依然是那麼明亮!單純!可愛!青春依然會伴隨你的左右!!! 

   因為煩惱是簡單的所以只需要簡單的辦法解決!!!複雜的想法只會讓你陷入沼澤里,無法自拔,放開一切吧,未來屬於自己的!! 

   四季變化快,一朝一暮都是無循環,看似朝陽又看似晚霞,海水漲潮,太陽西落,月亮升起,二十四個小時,二十四類變化,二十四種心情! 

   一陣風以後又是新的一天,第一分鐘的開始我相信那是新的起點,我會撇開昨天的不悅,保存新的悠然,因為彩虹總在風雨後!!! 

您正在瀏覽: 天堂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