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努力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隨感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我們很容易為自己的偷懶尋找各種各樣的借口,可當被現實打臉的時候,感受着那”生疼“的痛感,才漸漸地明白,與其想太多,不如認真去做就對了。

  有人說,努力不一定有結果,可是我們都不知道努力還有希望,如果不努力的話那就是只想着天下掉餡餅的好事了。

  努力會漸漸地形成一種習慣,刻在骨子裡,那是自己的一種資本,受益的永遠是自個。

  越努力越幸運,這並不是一句空話。不知道有多少事業有成的人說過,有時候我們因為有清晰的目標,如果不懈地努力,足夠幸運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成功;但更多的時候,我們是迷茫的,目標是那樣的模糊不定,可是我們不是停下腳步,而是先把手頭上自己認為正確的,應該做的事情做好,堅持着,努力着,不知道不覺竟然就看到努力的方向,目標就在不放棄的努力中,漸漸地清晰了起來。

  能夠從一開始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為了什麼而奮鬥,固然是幸運的,但是還是有很大一部分人,一直是在探索中,才漸漸地明白自己需要的是什麼,可是如果不努力,又怎麼可能觸及夢想呢?

您正在瀏覽: 努力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