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苦澀的愛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澀的愛戀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她看着他又談了一個女朋友,那年暑假在他家的時候,他把他們的戀愛細節告訴了我,還把他們之間的紀念品給我看了,他說:我把她帶給我爸媽,姐姐看了,他們都不喜歡她,不是很滿意。可是我們還是在一起好幾個月,我跟她在一起總是會很尷尬,我問:為什麼當初還要在一起。他也只是搖搖頭說:年少輕狂啊。看了那個女孩給她的禮物,愛意滿滿,看的她眼睛疼。叫他把這些東西好好收着,等到十年或者更久會很懷念的,他還真的像個小孩子一樣,把所有的東西都鎖在抽屜里了。

  那一天就他們兩個人在他的卧室里,她鼓起勇氣問:是不是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去主動追一個人,他開心的回答說:是啊,如果是我,我就會主動跟自己喜歡的女孩告白的。那一瞬間我心如死灰,原來是這樣。

  回家后,看着他以前給她寫的明信片,無聲的啜泣,連大聲哭都不敢。她告訴自己今天放棄,不要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太苦了。

  這個世界上,沒有誰離不開誰,想和你散散步,好久沒有跟你在一起見面了。

  聽說你又找了女朋友呢!還在微博朋友圈動態里秀恩愛。

  你應該很幸福吧!至少你在我的眼裡是沒有什麼憂慮的。

  你在我的眼前是那麼的好,那麼的完美,我現在找不出跟你的缺點,即使有人會認為你比較自戀,可是在我這裡你,我一看見你就會笑,很開心啊!

  我很希望你給我一個擁抱,還是幾年前,我主動張開雙手,你輕輕的擁抱了我。這樣的感覺我好久沒有過了,你真好,真的想擁有你。

  再也不分開。

  所以我到底為你寫了那麼多的東西是為了什麼?我愚蠢的在這裡揮灑着我的不甘,究竟是為了什麼,你也不會看到,我可不敢要你看見,我怕我們連朋友也做不成。

  罷了罷了,一年結束,一年開始,還是沒有放下你,我錯了。

  人生苦短,你何必要自己往坑裡跳,實在不明白。

  我早就不相信什麼愛情了

您正在瀏覽: 苦澀的愛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澀的愛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