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苦澀的果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澀的果子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愛情?一個抽象而又敏感的詞,它如同一個小鹿,撞擊着我們的心扉。現在正處於青春期的我們對它充滿了好奇、憧憬與嚮往。但是過早的去採摘,卻是苦澀的,猶如一枚青澀的橄欖。

  他,光潔白皙的臉龐,透着稜角分明的冷俊;烏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澤;那濃密的眉,高挺的鼻,絕美的唇形,無一不在張揚着高貴與優雅。她,有一頭海藻般濃密的長發,微微捲曲,眼睛象海水一樣,皮膚不白,是小麥色的。誰都沒有去注意過她的美麗,對於她來說,他是那樣的遙不可及。

  一天,天空下起了小雨,教室中只剩下他和她,她只穿了一件短袖,他見她穿的那麼單薄,便脫下外套扔給了她,於是便走出了教室。她拿起手中的外套,便穿在了身上,一股暖流流向了心頭,衣服透着一股薄荷的香味,沒有一絲汗味,她忍不住多聞了幾下,心裡產生了異樣的感覺。

  或許就是這場小雨,打開了彼此的心扉。

  第二天,她將洗好的衣服還給了他,小聲說了句:“謝謝。”便轉身離去。他的嘴角微微揚起,臉上浮現了甜蜜的笑容。

  此後,他便開始關注她,而她也遠遠的注視着他。

  不知離那件事過了多久。有一天,天空格外晴朗,她高高興興的去上學,到了教室,一個擺在桌上的粉紅色信封讓她倍感意外。她將信封打開,看到用剛勁有力的字體寫着“我喜歡你,我們交往吧。”落款人──是他。她抬起頭,看着注視着她的他,露出了一絲不易察覺的微笑,便對着他點了點頭。

  時間過得飛快,這段日子裡他們永遠想不到等待他們的不是幸福,而是苦澀。

  這天,天空中擠滿了烏雲,太陽沒有露出一絲光芒。他依舊送她回了家,意外的是,她的媽媽似乎已經等了很久了。她神色慌張,告別了他,便跑去媽媽那。回到家,媽媽給她說了很多,天伴隨着媽媽的話語變得更加陰沉,周圍的氣氛也變得更加嚴肅。突然,天空中一道閃光,但轉眼間又恢復了黑暗。緊接着,傳來一陣天崩地裂般的聲響,雷聲和着她的眼淚,也開始隆隆作響,她的心裡有說不出的苦。她撥通了他的電話,說道:“我們分手吧,現在的我們不適合去嘗試這種感情。”說完,她便掛了電話。

  也許越美麗就越脆弱,就像盛夏中的泡沫。也許過早的去採摘這種未成熟的果子,嘗到的都是苦澀。

  初三:張曦月

您正在瀏覽: 苦澀的果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澀的果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