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苦澀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澀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曉金哥哥)二年級的一天放學后,回到家裡,走進廚房,哭着對他媽媽說:"媽媽,今天有個同學說我的字難看,我就把他打了,可....可是老師說我做的不對!”媽媽俯下身子,摸着他的頭說"寶貝兒,別哭,啊!老師不懂,你並沒有錯!誰欺負你,你就打他,俗話說,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啊.”他停止了哭泣,使勁點了點頭. 

  他六年級時,有個同學不小心把他的本子碰倒在地上,於是,他打掉了同學的兩顆門牙.那個同學的家長找上門理論,他的媽媽反而理直氣壯的說:"誰叫你兒子把我兒子的本子弄掉的,就活該被打!!!”說著,她又回過頭來對曉金說:"兒子,你是對的!你不凶點,那人就會反過來欺負你!”曉金哥哥點了點頭說,對! 

  打那以後,曉金哥哥由一個天真的男孩變成了全校無人不知的霸王.他戴墨鏡,抽煙;他在校園裡收保護費......不少家長向他媽媽投訴,他媽媽卻說,這是我兒子的本事,是你們沒管教好自己的孩子.....” 

  不久,厄運就降臨到了這家:他因為對方弄髒了他的褲子,便持刀刺向對方,結果致使對方身亡!!於是,十六歲的他,下半生便要在這監獄里度過.當他媽媽知道后,猶如晴天霹靂,她一下子癱瘓在地,哭喊着:老天爺啊!怎麼會這樣啊!我錯了!我不該這樣子溺愛他啊!...... 

  正是這苦澀的愛,才導致了曉金哥哥今天的下場.然而,這種苦澀的愛,還要在多少年少的孩子身上延續下去呢?!

您正在瀏覽: 苦澀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澀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