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小小細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細節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我們很容易忽視生活中的一些細節。

  我們總認為,它很渺小,甚至微不足道。可久而久之,它竟是以自己獨有的堅持和毅力,會呈現出讓你大吃一驚的局面。

  就像一個檯面的灰塵,你一天兩天沒有察覺到它的堆積變化,等到十天半個月的時候,你會發現,你沒有擦拭觸及的地方,已然可以用手指在上面作畫。

  沒有出來獨立生活之前,從不知道馬桶也是要刷的,否則就會有難看且噁心的污垢。

  我們一直理所當然地生活在父母幫我們創造好的優越的環境中,他們打掃衛生,疊好衣物,做好飯菜,讓我們覺得好像一切就該是那樣的。只到有一天我們自己獨立的時候才知道,一切都是需要去做的,往往就是很細節的東西,容易被忽略,卻也能證明你會不會,懂不懂得生活。

  昨天的小成績讓我有點不開心,可是也明白是自己努力不夠。

  原來,即使是你原以為渺小,可以不以為意的東西,也是要以付出努力為標準的。

  再微不足道,如果你不曾努力,那也不會是屬於你的。

  生活中的很細節,就是以一種潤物細無聲的方式在引導我們,教會我們一些東西。

  成長路上,我們都會慢慢感知這些細節,從中學習。

您正在瀏覽: 小小細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細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