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是苦澀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是苦澀的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已經小學畢業1年多了,也已經與曾經的好朋友1年多沒見了,碰見了她,我是一臉的尷尬,不知話該從何說起,想說的太多太多了,可是時間久了沒見,彼此之間生疏了許多,不再是原來的我們了——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絕對不會有小秘密……

  當然,這也不能怪你,上初中了,我們已經分隔兩地,見面就少了許多,友誼在不斷地褪色… 

  回想畢業前夕,我們天天中午下午形影不離,一起吃飯,一起寫作業,一起午休…還記得嗎?我們曾經一起去老師哪裡打小報告,一起去買飯,我總是把你當做我的“小丫鬟”,現在想起來,你真是有點笨,呵呵呵~你怎麼也不懂得說“不”字?畢業那一天,我們曾說好的,——永遠要記得我。為什麼我碰見你時你卻好像對我有點陌生,你真的忘了我嗎? 

  哎~難道——朋友,在我們之間只是一個虛有其表的空盒子?我們的友誼在褪色嗎,難道有一天,我們的友誼真的會被時光淡化嗎?我相信,絕對不會的,因為,我相信你,永遠永遠~ 

  不管怎麼樣,作為曾經是你的好朋友的我,我會永遠支持你,希望你也要默默的支持我,期待下一次的見面不會像這次這樣尷尬。 

  我們永遠是朋友! 

  “ 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是孩子,最後的最後,渴望變成天使,歌謠的歌謠, 藏着童話的影子,最後的最後,該飛往哪去?當某天 你若聽見 ,有人在說,那些奇怪的語言,當某天 你若看見,滿街的本子還是學樂先,當某天 再唱着,這首歌會是在哪一個角落,當某天 再踏進,這校園會是哪片落葉 掉進回憶的流年,表示從一樓到四樓的距離 原來只有三年,表示門衛叔叔食堂阿姨 很有夫妻臉,各種季風洋流都搞不懂 還有新視野, 各種曾經狂熱的海報照片 賣幾塊幾毛錢,我們穿上西裝假裝成長 膠片揮霍習慣的笑臉,悲傷一發 寂寞唏噓 痛的初體驗,畢業和成年的字眼 格外扣人心弦,各種莫名的感傷 只說句嘻嘻一些……”

您正在瀏覽: 回憶,是苦澀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是苦澀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