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缺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缺失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缺失 標籤:缺失作文

  一直都是要有這樣的機會才能夠讓自己成長的更好一些。

  你也許在你突然看到這一幕的時候,在他們聽到說這些話的時候,感覺特別觸動,也非常感同身受,只是你一直都在感慨那些你從來沒有得到的有事情。

  只是以前那些命運的施捨所沒有到達的目標,到了現在都顯得更加感同身受,只不過這一切現在就顯得有一些地方是沒有辦法達到的了。

  所以他們根本就不知道這些狀態這些所有的需要又是為了什麼呢?也許直到長大之後都不知道自己生命那種確實的到底是什麼,可是別人還覺得這是一種幸運。

  也許這大多數都是我們之間的悲哀。

  或許根本就不明白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我們所有的無病呻吟的原因又是什麼?如果每個人都能夠達到自己的目的,他們又怎麼會去想那麼多沒有用的事情呢?

  誰又不喜歡安安穩穩地生活在自己的舒服區域里,覺得這一切都是自己能夠滿足的,也都是自己足夠幸運的。只是當我們再想起這些問題的時候也會感覺很多東西都是值得思考的。

  正如同當年的我們也未必能夠想得懂那麼多的道理,卻仍舊在這條路上一直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缺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缺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