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天的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天的生活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想,確實應該慶幸,我們現在有那麼多的時間,可以任由自己揮霍,我們給自己最大的標準,就是無止境的獎勵。

  可是,不應該以自己的身體健康為代價。

  不管怎樣,不敢忙碌多大多重要的事情,都要好好的對待自己的身體。好好鍛煉,按時吃飯,這些都是要記住的。不管別人生氣還是因為什麼其他的緣故,都不要跟自己的身體過不去。

  我記得,我沒有來這裡之前,我媽最擔心我,不運動,身體不好。

  這幾天,大一新生還都在軍訓,我們給自己尋找不一樣的借口,讓自己不停的去找個地方,去訓練,去鍛煉身體。可是這一段時間,操場那個地方,似乎都不屬於我們了。

  有的時候也會感覺不公平,為什麼就因為他們幾個新生,把我們活動的場地剝奪了。

  後來一想,他們畢竟也都是新來的,我們讓着他們一點,也是應該的吧。雖然是傳統觀念的思想,但是也是有點作用的,頂多礙於情面吧。

  就這樣,一天又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一天的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天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