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如江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如江湖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一開始,或許就是想要這樣說了。但是每個人的生活和想要的狀態,未必都能夠看到那些情商非常高的人,在一瞬間,看到他們的扭轉。

  也許他們從一開始,就不在意,青春時期的那一場樸實無華的歲月,到底有沒有留下什麼遺憾或者是印象深刻的記憶。只不過當初,站在月下的你,突然想到最後一次相遇,你們會在哪裡以什麼樣的姿態。

  他們在自己的位置上,小聲的自言自語,偶爾也會展開笑顏,嘴角輕輕扯動,我想那樣的情況對於我們而言,都是可以看得懂的每一次的回憶,如同當年的我們,如同那個被全世界遺忘掉的小女孩。

  他們只是在做着自己以為正確的事情。

  我記得那個時候的他們,說著別人的功利主義,並且為之唾棄,可是當你看到他們的那幅真是的嘴臉,你就會覺得,原來一個人虛偽起來,真的是讓人無法想象的。

  每個人都在尋找着自己想要的生活和狀態,他們都在一個地方,苦苦的等待,他們的歷程,他們的立場,他們的決定,如同出身在一個最龐大的江湖,他們從來都不會覺得,這一切又有什麼樣的奉獻。

  他們只是一直都在。

您正在瀏覽: 生活如江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如江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