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缺失母愛的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缺失母愛的孩子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剛看到一偏名為《幸福》的作文。在作文的結尾處這樣寫到,幸福,就是一個孤獨的孩子需要母親一個溫暖的懷抱,在成長的路上有她一路相陪,僅此而已.看到這裡,我不禁想起大舅家的孫子洋洋。

  洋洋今年8歲,上小學二年級。孩子長得很秀氣,很好看。但卻是全家人都疼的焦點。頭疼的事,無非兩件,不做作業,不吃飯。

  當全家人都責備他的時候,我卻更多時候是心疼他。

  洋洋在自己不到兩歲的時候,媽媽就跟着人跑了。是跟着爺爺奶奶長大的。很清楚的記得,第一次見到洋洋的時候,是他奶奶抱着他喂飯。其他人家的孩子都是醒着吃飯,可這孩子卻是半睡半醒間,奶奶給喂一口飯。奶奶解釋說,醒來喂不進去。只有這樣才可以吃點。

  第二次見到洋洋,已經五歲多了吧。都說現在的孩子聰明,可洋洋卻數不清手中的五個硬幣。爺爺奶奶說,忙的厲害,還沒來得及送孩子去學校念書。

  現在,洋洋的爸爸給洋洋找了個后媽。不能說這后媽好不好吧。總覺得,這孩子,沒有像正常的孩子一般,總覺得孩子時刻缺少點安全感。

  自己從小在爸爸媽媽身邊長大,自然是體會不到爸媽不在身邊時的感覺。但是,看到洋洋,還是在想,這孩子的媽媽得是多狠心,才會丟下自己的孩子,去過自己的日子。

  都說,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但是,像洋洋的媽媽,這種不負責任的媽媽,真的希望可以少一點。哪怕有再大的苦,再多的難,也不該讓自己的孩子,在本該享受媽媽愛的時候,一個人長大。

  願天下每個媽媽都愛自己的孩子,願每個孩子都可以健康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缺失母愛的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缺失母愛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