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木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羅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木羅,木羅。

  木家有好女,二十尚不足。

  身份尊貴又如何,木宰相的獨女也逃不過入宮選妃的命運。

  這日,木羅頭一回發了瘋似的抗拒。以絕食為由,要求要見方澤一面。

  自從阿娘知道了她的小心思之後,大吃一驚,大大提防,就怕她會一時衝動,做出後悔一生的事情。

  阿娘苦口婆心地規勸,女兒啊,你身份尊貴,家世顯赫,阿娘不求你嫁一個多有才有權有錢的公子,只願他能呵護你在掌心,是真心愛你的。不要求門當戶對,但也不意味着任由你胡鬧吧?那方澤先生,已入而立之年,年歲與阿娘相差無幾,他又怎會愛上你這樣的小姑娘呢?

  木羅連着幾日愁眉苦臉鬱鬱寡歡,她早就料到阿娘會有這一番說辭。她也曾猶豫過,可是與她愛的人相比,這些細枝末節又算得了什麼?

  木羅是個性情女子,她從不在意什麼名節,她只是很渴望很憧憬和那個人在一起。和她愛的方澤在一起。

  可是,如果她的愛,讓無辜的方澤陷入絕境,那就另當別論了。

  阿爹雖心疼她,可畢竟是一國宰相。什麼事情在他心裡分量如何,他一向清楚。

  選秀的命運在前方等着她,她跟其他家族的女子不同,她入了宮,即便得不到皇帝的寵愛,還有家族給她後盾,也不至於被人欺負。

  若是嫁給方澤,嫁雞隨雞,嫁狗隨狗。且不說方澤一身絕世之才,跟着方澤,也不一定幸福到哪裡去。可是木羅一心愛他,哪裡聽的進去別人的話。

木羅 作文推薦:

  • ·木羅300字
  • ·木羅400字
  • ·木羅500字
  • 您正在瀏覽: 木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