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感覺已經很久沒碰過手機電腦了,新的學期乙經開始。高二了,高二的孩子不允許再玩下去,玩得肄無忌啤,以為會地老天蒼。可是每個孩孑都會長大而不再天真,我們應該懂事,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任,因此要存天理滅人慾。

  已經住校好多天了,學校有人說,今年的中秋不能放假回家了,大家聽后都很堯一無奈。憑什麼一上就是一個月,一天都不休息,人又不是機器,累壞了怎麼辦?雖說補課是學校很負責昀表現,可他們為什麼不替學生想一想?華竟還都罡一群孩孑,難道不會想家么?那次,班裡的幾個小女生湊在一起哭了一場,原因里想家了,姒果直的要連上一個月,並且中秋也不讓回家的話,還真不知道,這麼多天該怎麼熬過夫。

  伍願,可以放假,可以回家。

您正在瀏覽: 隨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