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用不同的角度觀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不同的角度觀察。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舉世聞名的大衛像,也曾有過一段令人稀疏的歷史經歷,他被意大利的著名雕刻家米開朗基羅發現的時候,曾被眾多的教課家批評得一無是處,不知道走了多少的雲被米開朗基羅用不同的角度觀察,發現了它奇特的之處,成為了舉世聞名的大衛像。

  看到這個故事的時候,讓我聯想到了數學題和數學提成,讓人鑽進死胡同當我用一種方法無法解釋的時候,我在想不妨用另外一種角度去觀察思考問題,而且是反覆套路了韓庄大道,這裡鳥語花香,空氣清新宜人。

  哥白尼提出日心說時沒有人相信他,這次將他釘死在十字架上,可是當多年之後科技發展,人們可以從另外一個角度看問題的時候,人們才終於認可了日心說,由此可見,換一個角度觀察是有多麼的重要,換一個角度看問題,在一定的程度上不僅能推進社會發展,甚至能挽救生命。

  從古至今步伐千里馬,但缺乏識千里馬的人,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伯樂之所以能成為伯樂,應該是因為伯樂不同於常人的思考觀察的角度吧,這也就成就了一樁樁深入人心的故事,伯樂鼓琴,子期知音。從這個故事中我們亦可知道用不同的角度觀察發現美的重要性,但你能夠用不同的角度觀察這個世界的時候,你便就是自己的伯樂了。

  而作為老師,更要做學生的伯樂了,有的孩子會出現某一科偏科的情況,例如繪畫能畫的栩栩如生,數學卻連30分都不能達到,那麼這個時候作為一名合格的教師,你應該做什麼呢?是更加嚴厲的管教,是大聲的責備他嗎?

  不都不是,而是作為一名合格的老師,更應該僅此欣賞他,數學學得不如ta美術,但至少他的繪畫成果是很棒的,作為一名教師應該善於發現幼兒的長處,不能以全概括,這些就是要求教師時刻要做到用不同的角度欣賞他們學生之間的美吧。

  在日常的生活中,我常常遇到很多不如意不順心的事,段落一直都悲天憫人,得到的不過是憂愁罷了,不如用不同的角度看待你所遇到的事情,經歷所看見的事情,生活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糟心和不愉快,這樣你總能失去正能量,一步一步的堅定的往前走。換一個角度思考世界,看世界你會發現很美好。

您正在瀏覽: 用不同的角度觀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不同的角度觀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