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能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力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能力 標籤:能力作文 超能力作文

  不得不說以前我喜歡多種類型的故事,可是現在提起那些故事又顯得我特別幼稚,現在很多和我一樣大的同齡人,他們喜歡看的都是一些女團,一些遊戲直播,也許是因為我局限於我們宿舍之中,我不知道其他人都喜歡在做什麼樣的事情。

  也許那句話說的一直都是正確的,你身邊的朋友就決定着你的將來。

  只不過我們在這樣的環境當中生長和成長,總感覺有一些東西是缺少了,但是又說不出來到底是什麼。以前的時候我們一直都被鼓勵多參加一些活動,多認識一些朋友,也許這句話確實是沒有錯的。

  哪怕是直到現在這句話依舊適用。

  我們在看微信公眾號的時候,能夠知道很多人現在都在運用自媒體,他們非常熟練運用自如的表達自己的思維方式,表達自己的那些觀點和實際上又不見得每一個觀點都是正確的。

  所以在網絡發展那麼迅速,有多樣化的前提條件下,我們更應該學會提高自己的思辨能力。

  我們要學會從中分辨什麼對於我們來說是有利的,什麼對於我們來說是沒有用處的。

  也許這對於新時代的年輕人來說,這個能力也非常重要。

您正在瀏覽: 能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