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此時此景的領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此時此景的領悟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都覺得,此時此景,所有的耳聽目擊,都是很陌生的。

  那樣的故事,那樣的事迹,都只是道聽途說而已。我從來都沒有真正深入其中,去做一件事情,去真的鍛煉自己的能力,讓自己真的得到提升。

  也沒有,真的去了解過他們。

  哪怕兩年的時間都已經過去了,哪怕我們一直都在精神方面迅速成長,不會惹是生非,也不會暗地裡生悶氣,根本就不會有知乎上他們所說的那種各種各樣的宿舍問題,但是,這並不否認,我們仍然還是朝夕相處的陌生人。

  哪怕我們都彼此熟悉了對方是否吃早飯吃完飯,各種飲食習慣,業餘愛好,可是實際上,內心的那些想法,從來都是隱藏在最深處,不被人觸摸,也不肯敞開出來給別人看。

  我想,着每一次,都是一種驚喜的吧。

  我們需要聚眾看電影,因為這能讓我們之間的感情更加貼切。也許,他們在一起開一局遊戲,也有着同樣相似的情感體現。

  也許,不懂的人有自己不懂不能理解的言論,可是如果真的可以去懂得,也未必就覺得,這樣的收入一定就是少的可憐的。

您正在瀏覽: 此時此景的領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此時此景的領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