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去遠方,去旅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遠方,去旅遊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從現在開始,我就什麼都不願意去做,那麼你是否也會嘲笑,我的懶惰。

  那麼,如果我不是那麼懶惰,你也真的知道,事情的絕望和發生的可能性。

  我和他們開玩笑,卻從來都不知道,原來他們所說的一切,都逐漸的扭曲了自己的價值觀,如果這一天,對於我們來說,都顯得太過誇張,那麼我根本就不知道,這些對於我們,又如何在你心中,看得真切。

  那個時候,我想去西藏,看布達拉宮,我想去新疆,看石河子大學。他們說,那裡的天,都很美。

  可是到底要怎樣,我才能和她們一路,去遠方,去旅遊。

  倒是現在看來,這些也都只不過是夢罷了。

  我們找不到,自己屬於的那種環境,也從來都無法想象,當自己突破了這樣一個距離,又該如何治癒自己內心的那種失意。到底要怎樣,才能夠讓自己,完全脫離出去,不屬於這裡,也不屬於其他的地方。

  如此簡單。

您正在瀏覽: 去遠方,去旅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遠方,去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