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干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干擾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特別怕被干擾的人。

  想想之前住宿舍的時候,一宿舍的人,大家都在自己的座位上學習,有的人怕被別人打擾,就一邊看書,一邊塞着隨身聽放歌。

  我一直對這樣的做法存有疑惑,便也跟着試了一下,可是我發現,這樣的一心二用的方法一點也不適合我,我無法忽視那個在我耳旁“叫嚷”的聲音,更不用說是專心去看書了。

  所以這一點,我非常佩服那些可以用這種方法排除外界干擾還看得下書的同學。

  我在寫作的時候,同伴有時會在旁邊打電話,我的注意力有時就會被分散,無法集中想着自己接下來的要寫什麼,這樣的困惑讓人很鬱悶,我想,也許是自己沒有真正的沉下心?

  想想以前,我可以在吃飯,走路,甚至上廁所的時候都專心地讀一本書,如今卻是一丁點的干擾都能分散我的注意力。

  這是為什麼呢?

  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找回那種專註力,被干擾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呀。

您正在瀏覽: 干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干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