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帶我去遠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我去遠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對自己說。帶我去遠方。 

  去遠方,是江南小鎮?還是烏鎮,青海,雲南……這一些我多麼喜歡的地方。 

  我一直在強調自己是個好孩子,好孩子,然而我這個好孩子的目的地是大海。 

  一雙粉紅色球鞋被時間磨的平滑,零零碎碎的日記本,草莓味的筆,碎花小裙子,蔚藍色的上衣,書,光碟,一大堆的。帶上它們,裝進橙色帆布包裡面。 

  這是將近黃昏,我聽見火車烏烏的響着,空白的記憶被揭開,像一個個音符。在我身體之間跳動,跟我一起上路的還有滿天的小鳥,金黃的田野,當然還有自己。 

  我獨自一個人走着,很多事。我不記得,誰要自己是個健忘的人,只記的滿山的夾竹桃寂寞的花園,賣小野花的女子,賣櫻桃的小男孩,頭髮上還飄着熏依草余香的披頭散髮的婦女,畫家把向日葵畫進了畫中,還有那田野上一排排的白色風車。 

  我走進一家旅館。綠色的小閣樓,陽檯面對着大海,床單上全是黃色的小花,頭頂上開着看起來異常溫暖的燈,一切多麼美好啊。 

  去看海,是呀,我又去看海了,海能洗刷掉我一切的不愉快。 我拚命的塞上耳機聽起飛兒樂隊的刺鳥,天空好像真的有刺鳥呢!你看,那一直鳥兒飛過不就是把天空劃出一道裂縫了嗎?你給我講起七堇年的遠鎮,我給你說起有個薔薇島嶼。 

  多麼寧靜的海啊。多麼明媚的旅行。彩色風箏飛的多高啊。 

  ————---——--——扯開界線——----————- 

  對不起。這一篇文章真的很短。不過,希望大家永遠幸福。

您正在瀏覽: 帶我去遠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我去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