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浪漫的情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漫的情節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個故事,來來回回,被感覺,被傷害。

  不必失戀。

  也許他們說了那麼多的話,只是一瞬間突然來了靈感,也許我看過那麼多的電視劇,卻根本就不覺得累了。

  天上有風,地上有雨,我的眼前,有你。

  這就是一種溫暖。

  我也許走在路上,就可以看到小情侶手牽手,或者是肩並着肩,但是不管怎樣,都可以看得懂他們之間的距離就是不太一樣的,也許從一開始我們就能夠明白,那些過去發生在壞人身上的那些爛事,都沒有人願意去追究那麼多了。

  讓她們隨着塵埃消失,隨着記憶消散。

  也許,這些所有的嘲笑,都是註定在一個地方開始奔向永恆,我不喜歡他們,所以我就可以把他們所有人都給刪除掉,因為我從一開始擠不覺得他們就有什麼大不了,我也不會覺得,在多久以後,我們之間會有什麼緣分可以在。

  他們想要一個最美好的結果,可是在這裡,那樣完美的笑臉,似乎也就此停留,只是一個短暫的停留,時光的擱淺。

  他嗎看到那樣的瘋狂,曾經也在這裡,讀懂那些浪漫的情節吧。

您正在瀏覽: 浪漫的情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漫的情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