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在夢中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在夢中的我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也許那就是命運所帶來的,最後的相關取捨。

  畢竟,我們不能把自己的人生過得,每一天都是如此讓人心動。他們所做出的每一個選擇,同樣讓人痛心疾首。

  而昨晚的那個夢,讓我看到了很多,卻讓我一夜,都那麼勞累。我想得太多,要做的太多,可是卻甘心在這裡躺着,這樣的狀態本身就是一個錯誤吧。

  可怕的是,太多人如今還沒意識到這樣的錯誤。

  也許,不管這個故事過去多久,他們永遠都留在你的心頭,變成了你不可磨滅的記憶。他們滋生着你的自卑,時刻提醒你曾經犯下的錯誤,以至於後來,你對於生活的激情和渴望,都開始漸漸消減。

  於是,他們就達到了自己的目的。

  如果,我們一直都活在一場夢中,如果時刻都能夠有面臨著醒來的可能,這該多好。就好像一場遊戲,不管結局時好時壞,我們都可以放手一搏,因為我們都還有最後的底牌。

  其實,我早在這裡說話的時候,就已經看到事情的始末,和最終的結局了。如果我們一直都是如此苦心孤詣地期待最後的結局,那麼改到如何,我們才能夠看到最後一個屬於自己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生活在夢中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在夢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