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其實我們都知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們都知道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原本我們一直都知道,這些特點,這些人們的反應,你都可以想象。可是突然有一天,你遠離了原本自己的生活地點,然後去了另外一個地方,突然發現,磚頭是天晴。

  也許,我們再說第一句話的時候,就知道這一切早就成了不可能。

  問題從來都不是眼前這一短暫,我們也許費勁了力氣,想要追求好多,可是最終還是停留在原地。你親眼所見,親耳所聞的那些故事,都不過是訓練帶來的而已。

  相信你的感覺,相信你自己的表達能力。

  我知道,未來什麼都不知道,你在哪裡,如何發展,會遇到什麼樣的人,會做什麼樣的工作。因為你的未來是未知的,卻是你自己可以把握的。

  所以,我一直都認識你,也認識那個時候,勇敢無畏的你自己。

  加油,你們都是最勇敢的人。那些年看過的故事,那些年明白的生活,從來都是你在的時候,才突然明白過來,原來每一張臉,都顯得分外熟悉。

  其實我們都知道的。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們都知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們都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