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要去遠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要去遠方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在某個清晨,當溫暖的陽光照進我窗口那一刻。

  我做了一個決定,我要去遠方!

  一個背包,幾本書,所有喜歡的歌,一張單程車票,一顆瀟洒的心。一個人的旅行,然後在路上遇見最真實的自己。

  也許是在喧囂的城市裡呆的太久,也許曾經的那些夢想都已漸行漸遠,也許是每日的那些忙碌於麻木,也許是因為總有許多的鬱悶與煩惱。

  這個城市,不僅僅讓我牢記的是臉龐,還有那些人,那些事情,都入煙雲集聚心頭,時不時氤氳旋繞心間。即使是街燈下,即使是路盡頭,也是一份感情,揮之不去。不知道時光消逝里,它是否也會步入黃昏,漸漸離我遠去。

  總之,不管是逃避也好,追尋也好,我想要去遠方。

  想去找到一個神聖的東西:自我!

  我會選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帶上簡單的行李,和一刻朝聖的心,出發!

  我要去青島,看那裡的海,是多藍,是多麼美麗。

  我要去去上海,想看那裡的外灘,浦東,想看那裡的繁華。

  我要去西藏,想聽僧人梵唱,想看茫茫草地,想看風吹低草,想看牛羊滿地。

  我要去西雙版納,想看那裡的蝶,想看那裡不一樣的風情,想看他們的潑水節。

  我要去湘西,想知道,它是否如作家筆下的那番美麗,青山綠水竹筏。是否會有人隔着淺淺的湖水,唱着情歌。

  當然,也想去巴黎,想看埃菲爾鐵塔凱旋門,想看異域風情。想看時尚之都到底是怎樣的個性。

  還有荷蘭的風車,法國的語言,意大利的雕刻,美國的發達,還有新西蘭的牛。

  有人說,“只有一個人在旅行時,才聽得到自己的聲音。它會告訴你,這世界比想象中的寬闊。你的人生不會沒有出口,你會發現自己有一雙翅膀,不必經過任何人同意就能飛”。

  一個人的旅行,卻會多出一份淡靜。

  其實無論去的是哪裡,我只是想在一些陌生的地方,坐在陌生的人身邊,看着陌生花草和樹葉,在形色色的小店和形形色色的人群中穿梭,隨便看點什麼。淡淡的走過一段又一段路,轉過一個又一個彎。雖然沒有記住太多,但如果你經歷過,你會發現有些東西慢慢的開始變得不同。你甚至都還沒來記得感知,但是有很多就真的已經變了。

  在藍天和白雲之間,在春陽與冬雪之間,一個背包,一台相機。

  每一個四季都是花開的季節,雪梅與杜鵑,蘭馨與荷香。

  如果你的腳步沒有能遠行,靜靜的聽一聽花開的聲音,你的心靈也在行遠。

  你會發現,心的安寧,像花開的聲音,淡淡的微笑。

  花開如酒,雨滴如琴。

  走在海邊,心更空靈,站在山巔,眼更遼闊。

  野外的風,絲絲的吹過,吹得心跟藍天一樣純凈,一樣透亮,

  我想這是很多人的渴望,

  沒有太多的沉重,沒有太多的糾纏。

  這是我曾經的旅行,這是我曾到過的地方,這是我曾經寫過的詞彙。

  然後發現自己,勉勵自己,賞閱自己。

  山東日照東港區日照街道第三小學五年級:5.2高少卿

您正在瀏覽: 想要去遠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要去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