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兌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兌諾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見面,其實是一點點開心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見完面后回家,真的終於那顆浮躁的心,也沉下來了。開始有認真地做卷子。

  今天去見面是早上一大早起床,然後想到我好像欠了他一頓牛肉粿啊。畢竟當初他跟我說他要吃牛肉粿的時候,我答應幫他看下附近哪家牛肉粿店好吃,然後再推薦他去吃。那個時候大概真的有一點點em,日常嘴硬吧。就像上次他給我發截圖,說要好好關愛從北京來的浪子的時候,自己明明給他發了88.8元的紅包,但還是在扣扣上給他截屏系統自動給的0.66元紅包,再告訴他,怎麼可以給他這麼多。大概就是日常嘴硬吧。就像他也總喜歡笑着調侃我的每個缺點一樣,但仍舊不允許別人對我有意見一樣吧。

  今天本來是在扣上說我要去喝果茶,純請他雙響炮啊。然後他說去哪裡呢,我說不用我嗨完他出來拿就好了。但是重點還是牛肉粿吧,但是給他拿牛肉粿的時候,掉了!走路過去給他的時候,他接過了雙響炮,但是給他拿牛肉粿的時候,他卻愣了,然後我一鬆手,東西就掉了,然後我蹲下來,想要撿起來的時候他也彎腰把它拿起來了。我說不要它了吧。然後他說:“尷尬。”本來想着是我自己釀成的禍我要自己承擔,但是被他罵了em。本來是想要自己拿去扔的,但是他還是很強勢地喝了一聲,然後就自己拿去扔了。

  然後他站在那裡,我們都有點懵,後來我說你先回去吧,他站在那裡一會兒后說,那我回去了,別等下遇到熟人尷尬。哈哈哈,確實。但後來小胖說還是重新去買一份給他吧。想想有道理。所以重新去買了一份。只是重新給他送過去的時候,有朋友去找他了,又請他抽煙了,他就像個小大人,夾着剛拿到的還沒有點着的煙出來了。

  只是,想到他當初在北京說那麼想吃牛肉粿,然後回來后又總是被朋友請出去吃,大概也很少有吃牛肉粿吧。那,純兌諾了。莫名有種成就感,至少,我說到做到了,在一項項小任務上打勾勾了。

  這個寒假,看雪了,逛博物館了,自費買想要的一件科技產品了,見喜歡的人了,真的,有兌諾。所以,新學期,也要兌諾啊。

兌諾 作文推薦:

  • ·兌諾800字
  • 您正在瀏覽: 兌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兌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