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與夢,腳踏實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與夢,腳踏實地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總是一件不着痕迹的事情。

  我們可以在一條漫長的路上,走到最後,走到終點,走到沒有人看到的地方,甚至被人徹底遺忘。都沒有關係。

  我們渴望自由,渴望浪漫,還渴望一個人去旅行。

  我們可能從來都不知道,所謂的發展到底是為了什麼。你在內心點燃了一顆燈,於是你就一直都在想着,這些所謂的光陰和未來,從來都是短暫的無與倫比的。

  無論我們都在那裡,我們都可以看得清楚這一切,不會有什麼特別不起眼的代價和想法。

  未來不需要我們牟取暴利,只需要我們腳踏實地。

  將來的生活,到底是有怎樣的光彩,似乎都可以看得清楚。我會一直都記得,他們當初發表的通知,他們每一個短暫而又嬉笑的看法,其實都為我們提供了更好的路。

  你只是想要學好更多的東西。

  未來的路,從來都是會幫助你很多的。

  生活在我們眼前,沒有什麼是真的專業到無法去鍛煉,無法去看透的地方吧。那些夢想,終究還是會破滅,然後終於得到實現。

您正在瀏覽: 生活與夢,腳踏實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與夢,腳踏實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