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全方面的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方面的成長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要是以前的時候我們都沒有感覺,陌生人再見面的時候要互相看彼此的眼睛,那個場景是多麼尷尬。

  因為有的時候我們總感覺自己的行為或者是說話的態度不太禮貌,所以會給別人留下不好的印象,而且每一次我們都會有這樣的擔驚受怕,但實際上誰了之後就會好很多。

  雖然我們也不知道在這個熟悉的過程當中到底是怎樣進行的,但是實際上生活就是如此簡單而又如此複雜,很多事情說不清楚,但是又只能在其中才能領會其中的含義。

  我們曾經一直都覺得生活對於我們的意義並不僅僅的局限於此,但是我們一直都想着再買一處我們都能夠看得清楚,而且真正關心自己的人。其實都在你身邊陪伴着你。

  假如我們還是在這樣的地方熱乎乎的,覺得這一切問題都不是多麼難過。

  如果有一天他們從第一天開始就已經有了什麼認識的經歷,那麼猜這樣漫長的一個時間過程當中,所有的問題都不是什麼有尷尬的現象。

  只是因為在這樣的場景之下,所有人表現的方式都有一些不同,但是你也總是不能根據別人一些細小的表現就徹底否定人家這個人雖然見微知著是好的優點,但是這樣太過於果斷,太過於絕對。

  所以成長是包括全方面的。

您正在瀏覽: 全方面的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方面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