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自信很重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很重要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不管怎樣,不管你生活在什麼地方,不管你年齡幾何,你必須要帶,我知道自信對於你的生活來說是無比重要的。

  也許網上會有很多-精,會說自信又不能吃不能喝也不能換來財富,他對你來說,又有什麼樣的地方是值得這麼重要的呢?可是在我看來,自信就是一種無形資產,他雖然不能給我帶給你物質方面的便利,但是它卻能夠讓你做其他事情,打開一種新的世界的事業和大門。

  這種事情所存在的意義是完全都不一樣的。

  以前的時候我們因為生活的不順,或者是經歷的挫折,總是感覺自卑,縈繞在身邊,總是感覺自信心是若即若離的,但實際上如果你真的用心去觀察生活,你會慢慢的去嘗試相信這個世界,慢慢的就能夠找到你的自信。

  因為這個世界上大抵還是善良的人比較多。

  這樣你仍舊能夠保持着道德上的善良,你就會能夠在一定程度上走上方路,而不是一路的挫折,哪怕是那些天災染和降臨在你的身上,你仍舊要充滿了自信。談到了生活,這就讓我想起了《權力的遊戲》裡面的凱特琳,她就是史塔克大人的老婆,他在家族遭受了那麼大的困難之後,仍舊能夠微笑着和熟人打招呼。

  我想這大概就是自信的作用吧。

您正在瀏覽: 自信很重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很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