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半途而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途而廢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在此之前,我們一直都有過預習和複習的環節,只是這個過程堅持下來,有些不容易,很多人都走的放棄了,或者是中途就開始半途而廢。

  也許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想過各方面的鍛煉對於自己而言肯定都是有好處的,但是當年我們一直都沒有想過這些問題的嚴重性,以至於在很長一段時間裡面,我們都只是為了到達一個地方,然後看清楚裡面到底有什麼樣的存在,然後記住那些公理和定理,然後就能夠借的差不多了。

  可實際上,現實生活哪裡有那麼簡單。

  他們在做題的時候就想過很多可能因素,可是當時的我們也總是覺得這些問題根本就不嚴肅,也許從現在的現狀,你就可以看到,以後等你進入工作之後,你就會承受的那些風險後果,你根本就不能靜下心來去做一件事情的話,那麼你可能熬不出頭,那樣的投資也根本就不會發生任何作用。

  從你的生意頭腦上來看,也許這一切本身就是不值得的。

  也許我從一開始的時候就能夠想象的,到那個時候他們一直都在說很多話,也許他們根本就不會讓別人看的清楚問題的嚴重性,所以他們在說這句話的時候也會感覺到很不好意思。

  問題對於我們而言,總是在這一瞬間的功夫就忘記了很多可能性,他們在一個節日的時候也會歡歡喜喜的過節買蛋糕或者是買一些小禮物贈送之類的。

  可是這些對於我來說卻顯得有些難吧。

您正在瀏覽: 半途而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途而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