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圖小廣告隨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圖小廣告隨想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平時寫作文的時候,更多是隨筆,記錄一點兒心情和想法。

  打開網頁的時候,右側還是一如既往地出現着小廣告,以往是一些Q畫或者風景之類的,也有文字版本的,也是看看就不在意,隨及就能專心打字了。

  可剛剛打開的時候,那四圖小廣告位里,第一張就是一張“血盆大口中”,當然說的有點誇張啦,不過真的是一張張着大嘴的圖,或者說是一張清晰的口腔照片,連喉嚨口都能看到,顏色是粉色偏深紅的,可能就是這一眼,結果在寫字的過程中,每當字體要打到右側的時候,眼睛總會不由自由地瞥一眼那張圖,越看越覺得有點反胃,當然也是儘可能地讓自己集中注意力不要分心,好好地寫自己的作文就好了。但不可否認的是,真的還是有影響的。然而也不能去刷新網頁讓它自動更換別的廣告,這樣寫好的文字就沒法自動保存了。

  於是就在這樣的僵持中終於把作文寫完了,然後我認真地去看了那張圖,其實也並不是那麼可怕,也許正是因為餘光對它的不清晰的瞧,反而加深了心裡的猜想,無形中自己給自己心理負擔分散注意力。

  這件事也讓我明白,當我們不能改變外界環境的時候,就要學會改變自己的心態,有時候勇敢一點去面對,也許會有不一樣的看法。

您正在瀏覽: 一圖小廣告隨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圖小廣告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