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年少的誓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少的誓言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回想起當初在操場上對着星星留下的誓言,我想那時的你,可能根本就不會想到,將來的我們也是那麼容易的就分道揚鑣。

  或許我們回憶起來,都忘記了當初我們是如何一步步走近的,也許你的行為方式讓自己都感覺不舒服不習慣,可是你抬頭仰望的那一瞬間,我們也可以看到無數種曾經和過往,也許他們說過的每一句話,都在夢想的最頂端,開始明白,那句話的真理,情不知何起,而一往情深。

  可是我也記得,那些年少青春中朦朧的情感,卻是最容易被忘記被葬送的。也許當時,我們都不知道究竟是哪裡出了差錯,也許我們總覺得,在這件事情背後還隱藏這太多的原因,也許就是因為不能相互理解,所以才漸行漸遠,在餘生的路上。

  如果,你能夠一直都記得她的好,我想,現在的你未必就過的這樣狼狽。

  你可能會看到更多新生的機會,你可能在其他的地方,也能夠和未來的某一個人在下一個路口有所故事發生。

  即便是那時的你,依舊孤獨。

  可是這一切,似乎從契合點開始,也都要變得不一樣了。

您正在瀏覽: 年少的誓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少的誓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