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中的細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細節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夏季以來,每隔上幾天,如果碰到天氣晴朗的日子,我就會把小屋清掃一下,然後順帶拖一下地。

  因為之前屋裡有老鼠,總感覺一進門就有股尿燥味,所以,每一回拖地,我都在水中放了幾滴沐浴露,算是即有清潔作用,也有點清香吧。

  小房間不大,每一回掃完地,再拖一下,花費不了多少時間,可是每一回勞動完,就有一種充實感。

  每當掃地或者拖地的時候,總感覺掃帚上沾滿頭髮,揮掃不掉,總是要用手去扯,用腳去踩才行。那時候,心裡就想着,如果有誰能發明一種不會粘頭髮的掃把就好了,或者是專門吸頭髮的吸塵器?

  打掃了小屋,衛生間當然也要一併清理。

  真的是當自己獨立生活之後,才知道原來馬桶也是要刷的,真心為自己汗顏,以前在家從不覺得應該刷廁所,以為廁所總是那麼乾淨,忽略了太多家人的辛勞付出。

  這個小屋的衛生間有個小窗,恰逢最近在道路施工,灰塵特別多,所以衛生間很經常都是灰土。

  今天打掃的時候,就把衛生間一起刷了一遍。

  下午出門的時候,家裡來了客人,想想幸好打掃了一下,否則人家看到髒亂的房間和衛生間,那多不好意思呀。

  生活中的細節,真的要注意。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細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細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