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愛是生活里的細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是生活里的細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父愛是生活里的細節。  

  爸爸,您雖然已經三十齣頭了,但是您穿着打扮,總是覺得很年輕,像個十八歲的小夥子。可是自從您去永聯工作回來后,我發現您的頭上已經有好幾根白頭髮了,臉上也蒼老了許多,想着您每天這麼辛苦的工作,我非常的心酸。 

  以前您和媽媽總是吵架,那時候媽媽說我從小就不喜歡和男人接觸,總是對他們有恐懼感,這就是缺少父愛。由於,那是我很小,就不知道什麼才是父愛。 

  現在我也長大了,慢慢地我也悟出了什麼是父愛,父愛不善於表達,卻總是默默地支撐着我們,父愛也許就是生活里的那些細節吧。

  記得小時候我感冒了,那天還在下着大雨,您就背着我去上學,我趴在您那寬大的背上,覺得很舒服,很安心。可是,我哪裡知道您腰椎間盤突出,還忍着腰痛背我去想上學,我知道后特別難過,一個人哭了老半天。

  您現在由於工作的緣故,很少回家,但是您每天都會打電話給我們,我想這些就是父愛的一種體現吧,往往那些父愛,那些細節,可以讓一個家變得溫暖起來。 

  我要謝謝您為我們付出這麼多,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我要用實際行動來報答。

您正在瀏覽: 父愛是生活里的細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是生活里的細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