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可能是心理暗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能是心理暗示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第一次和他相見,也是聊天那麼久,你只適合他說話,也忘了身邊還有其他人。這就是一種別人被忽視的絕望啊。

  你的眼睛裡帶着絕望,也帶着渴望,可是當他們同時走出來的時候,你似乎也突然覺得,這一切都不是什麼問題了。只不過那一瞬間,你看透了生活,看透了經過,卻始終都不能明白,當年的他,也曾孤注一擲,也曾把自己的愛情全部付出。

  最後,一無所獲。

  我記得,很久以前在宿舍門口撿破爛的那個小姑娘,她每天都是灰頭土臉的,臉也很黃,從來都不是男孩子喜歡的白皙的皮膚。所以,就算是她洗得白白凈凈的,也沒有人會喜歡,還是有那麼多人覺得她很臟。

  她很自卑。

  只要有人靠近,不管是善意的還是惡意的,她都會條件反射一般的都得遠遠的,這個時候,我們也曾經說過很多話,我們也覺得一瞬間,每個人都是一座孤島。

  如同當年他們所想的那樣,每一句話,對於我們來說,都是有着不被人看透的故事情節,那些都是隱藏在自己內心深處最絕望的秘密,不管是否向別人展開,哪怕只是嫣然一笑,都顯得如此凄涼。

您正在瀏覽: 可能是心理暗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能是心理暗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