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喜歡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自己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不瞞你說,以前我有很多次的想象過天庭之外又是什麼?也許我們所眼睛看到的這些星星都只是表面現象而已,可能放近了看就變成了非常大的星球,當然,這是科學之中早已驗證的,但是從你的腦海之中所想象的又是什麼樣子的呢?

  關於那些古代的神話和傳奇故事,你又該如何驗證它們的存在,還是說這些過程對於你來講,都只是一個小小的想法而已,或者說從一開始你對他們根本就沒有任何的想法,你只是沉迷於自己的多愁善感的世界之中,感慨着落葉和紅花,感慨着花開的聲音,感慨着雲吹走了樣子。

  如果這一切對於我們來說都只是一個最簡單的生活而已,那麼我們又何必去耗費那麼多的精神去研究這樣一件事情吧。

  好像曾經我很喜歡玩那種養成的遊戲。

  在以後的人生路上,每走一步,其實都是源於自己最初的那樣一個選擇。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樣細緻的而又文藝的小遊戲。就包括自己聽過的音樂看過的歌詞一樣都有着一種相似的感覺。

  我就是這樣一個沉穩而又守舊的人。

  可是我想我應該喜歡這樣的自己,而不是自怨自艾也,去抱怨自己去羨慕別人。

您正在瀏覽: 喜歡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