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之慶幸你的堅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之慶幸你的堅持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隨感之慶幸你的堅持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堅持作文 堅持不懈作文

  暑假社會實踐,也許你要慶幸你的堅持。還好你沒有那麼容易就全部放棄,你只是需要磨合期,你是慢熱型的,你需要和他們繼續相處,了解他們的模式,你就會覺得,原來這個世界也是這樣的精彩。

  但是,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啊。

  如同當年,你一個人陷入了迷茫,陷入了彷徨。

  可是在和他們相處的過程中,你也曾經喜歡李清照的傷感詩詞,可是到最後,看着電視劇被改編的很扯淡,也開始保持沉默,一言不發。

  我想,每個人都會慢慢的適應環境。

  每個人都會覺得,他們來到這裡,習慣這裡,所有的生活都開始變得不太一樣,這樣的經歷,未必每個人都喜歡。

  如果不能夠堅持到最後,這也許就是一個很不好的決定吧。

  你要知道,你在提出了這個問題之後,很多東西都已經變了,不管你到最後的選擇,到底是留在這裡,還是退出,一如既往,都是如此。

  你要知道,事情的真相,也是一向如此。

  你看,他們動不動就會抒發這樣的心情。

  但是,你仍舊要堅持自己,這是你給自己的定義,也是要完成的任務,在一瞬間,變成永恆。

您正在瀏覽: 隨感之慶幸你的堅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之慶幸你的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