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種選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種選擇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風和麗日的清晨,我騎着共享單車在公園裡兜風,隨後把車停在公園門口一個站點,準備找個地方去聽聽英語單詞。

  就在我走到公園入口的時候,我看到了旁邊有一般青春靚麗的女子,她們有的戴着鴨舌帽,身穿休閑T加迷彩褲,正背對着我跳着輕快的舞蹈。

  因為舞姿動感且活躍,她們跳得很是好看,引起了不少路人的圍觀,其中也包括我。

  然後其中一些人好奇地跟跳了起來,這時候就見其中一個鴨舌帽的女子過來教他們基礎舞步。

  那女子看面容應該是中年了,不過身材很好,而且她輕快的舞姿讓人覺得她很年輕,尤其是看背影的時候,很難猜出她的實際年齡。

  我看着她教舞步,也跟着她跳了一會,她很是熱心地指導我們,我當時還很納悶她們怎麼這麼有空來公益教路人舞蹈,當時心裡還挺感激且覺得過意不去。

  不過,也只是一會,她就問我們,有沒有興趣天天來學,來的話就有收費。

  一問費用,不高不低,如果你只來幾天一個月的那可能會覺得高,但人家是一年的期限,平攤一下,根本就沒什麼了。

  然後一下加入幾個。我當時也是一時興起,也跟着加入,心想着,交費加入了,也就多了一份動力。

  結果只要不是下雨天,在自己有空的時候,我還真的大部分時間都去參加。

  同時,我也看到團隊在這一個月時間內越來越壯大,而一起加入的熟悉的面孔,出現有時間從起初的天天見,到後來一星期都不一定見到一次。

  我想,這也許是一種衝動消費吧,不過最受益的還是那位老師,但如果每個加入的人都能盡量堅持來,那受益的還是他們自己。

您正在瀏覽: 一種選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種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