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個既讓我害怕,又讓我喜歡的人。 

  有一次,我因為急着想看電視,就馬馬虎虎地把作業寫完了。吃完飯,爸爸開始檢查作業。看着看着,他的眉頭皺了起來,很不高興地對我說:“你這道題算錯了。”說完,他又接着檢查起來。沒過一會兒,他又連着查出兩個錯誤。爸爸這下發火了,衝著我大聲嚷嚷:“你怎麼老出錯?我跟你說了多少遍了,別粗心,別粗心!你怎麼就是改不了?”說著,他使勁摁了一下我的頭。我偷偷地看了他一眼,只見爸爸兩隻大眼睛瞪成了“O”形,濃黑的眉毛也好像立了起來,真像只大老虎,好可怕啊! 

  爸爸對我的要求很高,他看我老是粗心,就給我寫了做題要求。我覺得爸爸太凶,也給他提了兩條意見:一是不要隨便凶我,二是要講道理。我從字典里找了些形容爸爸的成語說給爸爸聽:“虎視眈眈”、“大發雷霆”、“暴跳如雷”、“火冒三丈”、“勃然大怒”……爸爸聽了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爸爸發火時很兇,但平時還是很隨和的。有一次,我在爸爸高興時對他說:“當小孩兒真倒霉,不能對大人凶。”爸爸說:“那我就讓你發一次火吧。”我想,這回“報仇”的機會到了。我先摁了一下爸爸的頭,然後掐了一下他的脖子,最後憋足了勁照着他的屁股使勁打了一下。我覺得還不過癮,又撲上去把他的頭髮弄得亂七八糟,然後對他說:“這回你可是蓬頭垢面了。”這時候的爸爸像只大綿羊,任憑我怎樣折騰他也不發火。 

  爸爸還喜歡跟我鬧着玩,這時候他的壞點子特別多。有一次,爸爸讓我面部放鬆,然後把他的兩隻手分別放在我的嘴角兩邊,突然一捏我的嘴,說:“哈哈,真像個唐老鴨!”我一着急,也去捏爸爸的嘴,爸爸就緊閉着嘴。我一看不行,就向他腋下抓去。爸爸笑了起來,我趁機捏了一下他的嘴,然後說:“你也像個唐老鴨,而且是一個很兇的唐老鴨。” 

  瞧,這就是我的爸爸。他既是我的長輩,也是我的朋友。我既怕他,又喜歡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