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還是喜歡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是喜歡自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的,哪怕我們每個人身上有時候真的都有很多的缺點。比如說懶癌,做事情都特別的懶,有比如何說拖延症,做事情大家都總是喜歡拖拖拉拉的,還比如說腦子不太好,就是做題目,學習起來會很困難。

  還比如說十分較弱,一些事情都做不了,再比如說自己臉不夠白,腿不夠細的生理問題等等。是的,我們每個人身上一定都會有讓很多自己都不滿意的地方吧?可是,大家似乎都還是喜歡自己呢。從沒有人說出不喜歡自己的這句話,為什麼呀?我們沒有辦法改掉這些東西是情況一,其實最主要的還是因為我們就是自己啊。是的因為我們是自己,所以我們一定會喜歡自己。哪怕我們再不好,我們也從未想過,要投胎再來一次吧?第一,是不切實際,第二是我們還是喜歡自己的。喜歡這個雖然自己渾身都是缺點,可依舊有閃光點的自己。因為我們自己可以活的很好,我們心裡清楚,只是有時候的我們不願意活的那麼好,我們不願意去努力,這個渾身都是缺點的自己啊,其實只要再努力一點, 也可以做到最好的自己。所以我們才會喜歡自己,看着別人身上什麼缺點都沒有,我們心裡很羨慕,有時候甚至會說出希望做別人這樣的話來,可是到底我們還是在做自己。哪怕我們身上毛病很多,可是還是會喜歡自己啊,因為我們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其實都是獨一無二的。每個人的容貌不同,名字不同,身上很多東西也不同,優缺點自然也不可能相同了,但也正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們也都會喜歡自己,喜歡這個渾身都是缺點的自己啊。

  既然那麼喜歡自己,那麼為什麼不努力一點,把你的生活越變越好呢?你不想嗎?做個更耀眼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還是喜歡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是喜歡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