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自己的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自己的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特別喜歡我白白嫩嫩的小手,因為我手的作用可大了,能給予我許許多多的快樂……

  美術老師說,我的手作用可大了,能畫出的顏色特別的豐富多彩,又有着天馬行空豐富的想象力。我的雙手還可以做一些五花八門的手工小製作,可以折出整齊好看的小房子、奇妙的小動物、奼紫嫣紅的花朵兒……我還可以用各式各樣的彩色陶土做出姿態各不相同的玩偶,姿態栩栩如,就彷彿是真的一樣活靈活現呢。我還有一個拿手絕活——剪窗花,窗花是比較容易把紙頭剪破的,但是我剪得呢?絲毫破處都沒有,剪得都是比較精緻好看,特別難剪的那種窗花。大家都誇讚我心靈手巧呢!

  我特別喜歡我的小手,她帶給了我無盡的快樂,也讓我給予了別人快樂,所以我喜歡我的小手!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自己的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自己的手 暫無評論